凯发k8网址

伦敦(路透社) - 鲁珀特·默多克已经从英国的Sky平台上撤下他的福克斯新闻频道,政府正在评估媒体大亨的收购要约,以150亿美元收购更广泛的Sky付费电视公司

在一份声明中,默多克的二十一世纪福克斯表示已经决定在英国提供福克斯新闻不再具有商业利益,只有几千名观众观看它

默多克和他的公司的批评者经常引用正确的福克斯新闻频道作为默多克不应该被允许购买尚未拥有的61%天空的原因

福克斯同意在12月份完全控制欧洲付费电视集团Sky,但英国政府仍在决定是否将该交易转交给全面调查,这可能会增加批准程序数月

政府没有发现任何有关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公司对广播标准的承诺的问题,但它正在研究这笔交易是否会给该公司带来太大的影响力,影响该国的新闻议程

该公司表示,“福克斯新闻专注于美国市场,专为美国观众设计,因此,英国平均每天只有几千名观众”

“我们已经得出结论,继续在英国提供福克斯新闻不符合我们的商业利益

”福克斯新闻频道在星期二当地时间1600点不再出现在Sky平台上

Sky股价下跌0.5%至950.5便士,而福克斯股价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700点上涨1%至27.52美元

凯特霍尔顿的报道;马克波特编辑